长觉风雷笔下生

ABC

【荣霖】一个脑洞而已

游魂缠身

看见群里讨论鬼交,就想到了软萌霖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桃花坞这个时候,正是人间六月天。天气变幻莫测,说变就变。荣石被邀请来这个地方,拜访完日军在这个地方的驻地,说到合作的时候,他自觉太极打得很好。可大概这含糊不清的态度惹了日本人,刚出那驻地没有多久,便被几个人给偷袭。

倒了血霉!荣石身上没带枪,赤手空拳倒还能周旋几个回合,但那几个人工具齐全,打晕捆绑运走一气呵成。荣石暗叹自己竟在这里跌了跟头,若是小命没了,便报国无望。

水漫过头顶,呛进鼻子里。荣石晕过去的神智快死之前才清醒一些,动动手脚,绳子绑的死紧,一丝余地也不留。荣石挣扎了一番,脚上的绳子松动了些,绝望中似乎又有了希望,他卯足了劲儿要去解脚上的束缚。

正当荣石还在挣扎的时候,他未挣脱脚上的束缚,却感受到另外一种束缚。像是被一个人抓住了脚踝,荣石在水底微微睁开眼,他往水下看,他看见了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东西。

水里浑浊得很,他依稀看见一个状似男人的身影在深水里,穿着一身青衫,青衫被水流冲的飘起来,他感觉那男人整个人似乎都是飘忽忽的,抓住自己脚踝的手也无力一般。

他看不清那男人的五官,却依稀感觉到那是一张苍白的可怕的脸。

像一个鬼!荣石想起小时候听见的传说,他一向不信邪,更不信自己会撞邪。可他还是知道关于‘水鬼’的传说……投水自杀或者意外而死的人,会徘徊在淹死的地方,变成水鬼。然后在水里耐心的等待,引诱,或者是强迫人落水而死,来当自己的替死鬼。

时间耗了太久,憋住的一口气快要撑不住,有水流进口鼻里。荣石放弃了挣扎,他觉得要么是自己大脑缺氧,出现了幻觉,要么是撞了邪,遇上了水鬼。不管是哪一种,看起来自己都没有活命的机会了。

可现实的自己却没有像预料之中的向下沉,荣石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出现了幻觉,他居然觉得自己被人推着向水面浮去,那只水鬼似乎在将自己往岸边托着。

直到他觉得自己又得了空气,大口的呼吸着,心里的憋闷也随着空气一起呼了出去,这种重生的快感让他的大脑充氧,身体已经依靠在岸边的坡面,他没了顾虑的晕了过去。

再次醒过来的时候,眼前是索杰那张熟悉的脸,他知道他获救了,可他忘不了水里的那一场奇遇,他甚至都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。

“索杰,你说这世上,有没有水鬼?”

“你脑子进水了?”

正常人的第一反应当然是不信,但隐约还记得这场经历的荣石自己,却是半信半疑,他讨厌撞邪的感觉,更讨厌这样半知半解的感觉。

于是离开桃花坞,回热河之前,他做了个决定,掏了许多钱将那处自己落水的池塘填平,地方没了,自己也就不会再胡思乱想了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许一霖的地盘被填平了,缠上了忘恩负义以怨报德的荣石。荣石回到承德才发现自己被缠上了……

只有荣石才能看见一霖,然后和身娇人美的一霖不可描述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以前有没有大大写过类似的脑洞,期待推文。

先存个脑洞~毕竟鬼交神马的好像挺带感的~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