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觉风雷笔下生

ABC

【楼诚衍生】【蔺噗】鸽子精传说

   取名废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直修炼了500年的鸽子精,蔺晨不同于其他的妖,他从来不做坏事,琅琊阁也没有出过伤害人的妖,他甚至还跟自己那修炼了一千年的爹在多年前救了梅长苏,到后来他爹云游四海去了,之后的事什么都是他来做。说做事其实蔺晨也没有做什么,毕竟琅琊阁的事务对于他来说可是简单的不得了。所以他平日里最多的时候就是撩撩美人,逗逗身边的小柴犬飞流。
  
  不管过了多久,蔺晨还是死性不改。
  “小飞流~”鸽主化为人形,四处喊着飞流:“飞流快出来,看看本鸽主从外面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?”
  过了一会儿还不见飞流出现,蔺晨手一挥,用了个小小的法术,飞流便从房梁上掉了下来。
  蔺晨笑了笑,从怀里掏出了一个皮质圆环:“飞流你还小呀,在外面老是要用自己的元气克制妖气多累啊,哥哥给你这个可以隐藏妖气的法宝,戴到脖子上,以后到外面就是见到捉妖人都不用怕了!”“哼!不要!”飞流使劲挣扎,不要以为我不知道这是个狗项圈!蔺晨法术不知比飞流强多少,眼看那项圈就要套上了。“苏哥哥!”飞流下意识叫道。蔺晨吓一跳,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飞流是条件反射了,“都过了快一百年了,你苏哥哥早就去阴间投生去了,你想要你苏哥哥来救你啊,你就去找他的转世啊!”说着手上的项圈又要套上去。“不要!”飞流实在敌不过蔺晨,“咻”的一声夹着尾巴逃走了,“呦呵~”蔺晨无奈道:“居然还跑下山了?”

   石太璞此时正睡在陪伴自己多年的“老家伙”上面,作为一个道行高的捉妖人,石太璞一向浅眠,但凡有一点妖气,他都可以在第一时间感受到,并将其除之。(开玩笑?终南山的大师兄可不是说着玩的!)
  “唰~”石太璞眼睛微睁,感受到这林间居然从远处慢慢传来一丝妖气,树间被一股异样的风吹得沙沙作响。那妖气似乎越来越近,越来越强烈。
  石太璞突然从绳子上起身:“又是祸害人的妖精!”一纵而起,果然看到远处不知从哪儿跑来一只犬妖,这只妖年纪不大,不知这时慌忙什么,耳朵尾巴全露出来,只仓皇的逃。石太璞只道这妖定是刚刚祸害无辜,才如此仓皇,掩饰自己。想到此,石太璞飞身而跃,一手拔出身后的银箭,瞄准远处的犬妖,蓄势待发…
  “啊!”一发击中,远处的犬妖瞬间捂着左腿倒下,石太璞不屑的笑了笑,飞身到那犬妖身边,那小犬妖看到飞过来的捉妖人,大大的眼睛里全是恐慌,随即又变成疑惑:“水牛!”
  石太璞看到这双像是在求饶的眼睛,心里似乎生起一丝不忍的怜悯,但这只是一瞬间,过了一会儿石太璞便下定决心,:“你们这些妖道,最会迷惑人心,巧言令色,我便让你少些痛苦,直接死去吧!”接着便念起咒来,手上的法力汇集成气,就要向那小妖去。
  “啪!”电光火石之间,石太璞就被另一股力量弹出。
  “且慢!”此时鸽主好不容易赶到,却看到受了伤的飞流倒在地上,这捉妖人还想要赶尽杀绝!便阻止了他,待反应过来,才觉得这人似乎似曾相识…
  是!又不是?
  蔺晨与萧景琰虽只有一面之缘,但蔺晨觉得这皇帝不俗,是个美人胚子。
  面前这个捉妖人倒也是个英姿飒爽气度不凡的,这眉间的耿直之气与那皇帝似乎也有一点相似,莫非…

评论(8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