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觉风雷笔下生

ABC

【楼诚深夜六十分】【谭赵】我肋骨崴了

419,关键词,肋骨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

“赵医生,我肋骨崴了!”

赵启平看看面前这捂着胸口的中年老帅哥,看起来一副沉稳,却说出这样不着边际的话。

看上小赵医生之后,谭宗明费尽一切心力查人,最后发现小赵医生是安迪朋友的前男友。‘威逼利诱’之下,安迪终于说出了曲妖精追小赵医生的来龙去脉。

“去照ct。”冷冷的一句话丢下来,却发现面前的人没有动静。

“ct查不出来!”肋骨崴了总比脚崴了严重吧?怎么小赵医生也不看看?谭宗明翻了个白眼儿:“要是你今天不给我查出来,我动动眉毛,你们这家医院就得倒!”

“肋骨骨折常发于中,老年人中。”小赵医生头也不抬:“尖锐的骨折端向内移位,可刺破肋间血管、胸膜、肺组织或上腹部脏器,产生血胸、气胸或血气胸、皮下气肿、咯血等。这位叔叔你要是不赶紧处理,难保不会恶化到什么程度。”

……

2、

小赵医生见过医闹的,没见过开着几卡车玫瑰花来医闹的。

“骨科大夫,小赵医生,毫无医德,威胁病患!”

谭宗明捧着一束玫瑰花,拿着喇叭在医院大厅朝骨科喊着。听说死缠烂打就能够打动小赵医生,谭宗明觉得这是自己这一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!

不是肋骨崴了吗?还能这么撕心裂肺的嚎?

看着面无表情走过来的小赵医生,谭宗明觉得自己终于打动了他。啊,小赵医生还是那么有魅力,走路带风,表情高冷,高抬腿的动作做的也很漂亮,踢向自己胸口的腿也很长……

“咳,小……小赵医生,我肋骨真的崴了!”

3、
小赵医生说谭宗明的医药费自己全包,真是皆大欢喜啊!

可小赵医生低估了老谭的花钱能力。

止痛剂要进口的,吃的东西要米其林三星酒店的,补品比脑白金贵了不知道多少倍。小赵医生觉得惹上个病患就是惹上个无底洞,自己的卡都快刷光了。

“伤筋动骨一百天!你怎么这么久了还没好?”老年人果然骨头脆,挨不得打。

“小赵医生亲亲就好了!”谭宗明没脸没皮的说。

原来自己不仅把人肋骨踢断了,连脑子也踢坏了……

4、

小赵医生赔得倾家荡产,他觉得自己的脑子才是坏了。走投无路的他做了个决定。

谭宗明看见自己被弄到轮椅上,又推上大街,小赵医生写了密密麻麻的大段字在自己面前的纸牌上。接着小赵医生便赶紧跑到离自己百米远的地方躲着看自己。

没有多久,自己的面前开始有了一些零钱,渐渐的,还有了一些百元‘大钞’。

谭宗明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这个上社会新闻……

安迪看了看今日份的报纸,觉得报纸上那个长得像谭总的乞丐真是同人不同命啊。

5、

“小赵医生,你没钱了啊?”谭宗明再一次要被推上大街的时候,终于决定把事实说出来:“你求我,我包养你啊!”

小赵医生推着轮椅的手一抖,心里想了许多。

假设谭宗明包养自己,每天给自己多少多少钱,可自己还要肉偿。

假设让谭宗明继续乞讨,每天收成好的时候加上晚上有上百上千的收益。自己只需要在开始和结束来收钱,还不影响自己在医院上班。

小赵医生更加坚定的将谭宗明推向了大街……

“小赵医生……”谭宗明还是要阻止这种破坏社会秩序的行为。

“传说女娲补天的时候,造了男人,没有造女人,男人却用自己的一根肋骨造出了女人。”

赵启平觉得这个故事有点儿像亚当夏娃……

“所以你打断我一根肋骨,我的女人没了,你要不要赔我?”

谭宗明由轮椅上站起来,看着小赵医生满脸的怒气,吻了上去:“女人我就不要了,你把你自己赔给我就好!”

赵启平很想再打断他一根肋骨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,我在写啥?我在写啥?
我觉得我在教室写的东西好像跟在寝室写的东西完全不一样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90)